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鲜肉大叔同台竞歌 “行走歌手”大赛唱响新都军屯

2017-08-19 20: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819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8月19日报道   今天下午5时许,成都市新都区军屯镇传出阵阵歌声,从线上报名中脱颖而出的10组“行走歌手”背着吉他、带着键盘、手鼓等乐器,来到“中国紫薇小镇”一展歌喉。这些最小15岁,最大61岁的音乐爱好者在此争夺成都“首届行走歌手大赛”的冠军之位。

0819_3

此次音乐赛事由新都区花木协会主办,是“成都市新都区中国紫薇小镇爱情季”的系列活动之一。中国紫薇小镇爱情季活动开展近两月,从美景、舞蹈、诗歌等多个方面展示出中国紫薇小镇的区域文化多样性。为了打造“音乐+自然”的旅游概念,新都区军屯镇政府又促成了“首届行走歌手大赛”。

行走歌手大赛的露天音乐盛典舞台搭建在紫薇小镇的欧莱森林花语。音乐声和自然交相融合,吸引着游客驻足观看。

0819_2

据了解,有上百人报名参加本次比赛,通过筛选,10组年龄差距大、风格各异的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在舞台上尽情歌唱。

来自金牛区的游客赖女士今天和家人到军屯赏紫薇花海,“很惊喜啊,美景配音乐。多来点这种露天音乐会就好了!”她说。

最终,十号歌手秋秋以一首动情的《漂洋过海来看你》,打动了评委及现场观众,夺得了冠军;八号歌手左左以一首《斑马 斑马》得到了亚军;二号歌手况侃深情演唱了一首《成都》获得季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