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恒大斯诺克中锦赛赛程过半 周跃龙晋级八强表现抢眼

2017-08-19 21: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19日, 进行的如火如荼的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中,第二轮淘汰世界第一塞尔比的中国小将周跃龙再进一步,以5比2击败古尔德,闯进八强。

(周跃龙在与古尔德的比赛中)

击败世界第一塞尔比、职业生涯首次进入世界职业排名赛八强,“四川丁俊晖”在广州实现大爆发,之前已经排名世界第31位的周跃龙从恒大中锦赛世界最强72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现在完全成为球迷谈资、媒体焦点、中国斯诺克的新亮点。

周跃龙在广州的一战爆红,让恒大2017斯诺克中锦赛成“最佳星工场”。恒大2017斯诺克中锦赛是国内举办的规格最高、发展最快、奖金最高、阵容最强、影响最广的国际A级赛事,这样的赛事质量保证了它具备强大的造星功能。

截止8月19日,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赛程已半,广州的城市魅力和赛事的组织工作得到参赛选手的广泛赞誉。

(墨菲在与马奎尔的比赛中)

卫冕冠军希金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广州非常漂亮,这里有很好的球迷氛围,主办方很出色,恒大中锦赛有着有高规格的比赛环境,在各站排名赛中绝对名列前茅。”

本届比赛的“票房担当”奥沙利文对广州的情有独钟表达得更具体,他对记者说:“广州的食物非常美味,这里的粉丝也十分热情。我在这里打得好、玩得好、吃得好,简直是太棒了。可能是太高兴了吧,我最近都没怎么跑步了,所以身材有些发福。”

业内人士认为,广州的城市吸引力、办赛方的组织运营能力,将是使恒大斯诺克中锦赛成为职业体育标杆赛事和世界斯诺克重点排名赛的最有力保障。

(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锦赛爆棚盛况)

据大麦网截至8月19日的销售数据,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开赛仅三天,票房收入就已超过上届中锦赛的全部票房收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