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打破行业壁垒 “我在家”推7天无理由免费退换货服务

2017-08-20 10: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8月20日电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高速发展,网络消费早已成为国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环,但一直以来,与服饰、日用品等商品类型不同,网购家具后如果想要退换货却困难重重。货不对板、实物不适合整体家装风格、订货后想换成其他风格等一系列问题,同时加之打包、快递运输等中间环节较多导致商品易损坏的情况时有发生,而消费者若想因此申请退换货,则会遇到需要承担昂贵的运费或者被商家因多种理由拒绝退换货的情况。

充分洞悉消费者所面临的这种困境,家居分享直购平台“我在家”在原有的“生活家”模式增强线下体验、确保商品“所见即所得”的基础上,又于近日推出业内首创的“7天无理由免费退换货”,此服务将覆盖全国42座城市,并持续进行到11月1日,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便利与实惠。此举也被业内认为将一改家居行业现状,为大众带来更为人性化的升级服务。

七天无理由免费退换,消费者无后“购”之忧

今年3月15日,国家工商总局出台了《网络购买商品七日无理由退货暂行办法》,细化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的七日无理由退货制度,对消费者的售后保障做出了明确规定。尽管如此,介于家具产品体积大、零件多,对运输要求高,同时售后环节复杂,退货流程繁琐,加之一些商家拥有拒绝退货的权力,售后依然是家具网购市场的一大痛点。

为有效保障消费者权益以及优质的消费体验,此次由“我在家”发起的“7天无理由免费退换货”服务,据悉将覆盖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长沙、南京、济南、成都、重庆在内的全国42 座核心城市,同时商品范围包含了平台上热销的北美黑桃木。空白电视柜、轻奢柔软皮质沙发、北欧四屉茶几、北美黑胡桃木实木大床等适用于客厅、卧室、餐厅、书房不同空间的371款商品,大件家具的退换货服务从此再也不是难题。

此外,据了解,如果用户不在此服务覆盖内的42座城市,或商品不在服务范围内,仅需承担运费、包装费等,也同样可以享受“7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

“我在家”推创新机制,引领家具电商行业新标准

除了“7天无理由免费退换货”服务以外,“我在家”为了进一步给消费者带来更为完整的购物保障和更好的用户体验,平台售后服务不仅提供“免费配送,免费上门安装”的标配基础服务,还承诺平台上所有家具均享受“三年质保,终身维护”的保障,同时“保价180天”的服务,让消费者可以在付款成功之日起享受保价180天服务,如果所购商品出现降价,在保价范围内,可联系“我在家”客服返还差价。值得注意的是,其中参加“每周小物”和套餐组合优惠的商品暂不支持保价服务。

目前,“我在家”的家居产品已经全面涵盖了北欧、现代、欧美、新中式等八大风格,且所有产品均来自国内一线家具工厂,工厂直销方式加之“我在家”首创的“生活家”模式,不仅满足了用户想体验家具在生活中真实使用情况的需求,同时也减少了线下实体店高昂的租金、人工、装修、铺货、运营等费用,让用户能够以更实惠的价格买到高品质家具。

长久以来,基础服务以及用户体验就是衡量一个电商平台优劣的关键因素之一,而“我在家”平台自成立以来就秉承从用户利益出发不断升级服务,确保消费者从售前、售中到售后的所有环节都能得到最优质的体验。

业内专家分析认为,像“我在家”这类不断提供更为完善、系统化、人性化服务的企业,不仅是为消费者带来益处,势必也将进一步巩固平台自身的用户黏性以及增强口碑传播优势。从行业角度来看,或将改变整个市场的现有模式,推动家居领域服务的新变革与更多创新之举的出现。

原标题:打破行业壁垒 “我在家”推7天无理由免费退换货服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