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称发现最大体积小行星飞向地球 不会影响人类

2017-08-20 10: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俄媒20日报道,俄罗斯科学院星体演化与物理研究所主任德米特里﹒维别表示,小行星3122 (Florence)将在9月初靠近地球,只有专家们可以看到这一现象。这颗小行星是有史以来飞近地球的行星中最大的一颗。

这位学者对RT电视台表示,“我们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开始对小行星3122 (Florence)进行检测,其轨道可以观察得很清楚,在几个世纪中,这一小行星始终没有对我们构成任何威胁。”

他指出,要借助天文望远镜,才能够看到这一天体。

德米特里﹒维别指出,这一天体无论以怎样的距离飞过地球,都不会对人类造成任何的危险。

但学者还表示,总体上来说,小行星的逼近证明,将来它可能会飞得离地球更近,并可能和地球发生相撞。

原标题:俄称发现最大体积小行星飞向地球 不会影响人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