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晚 四川35个地区地灾风险3级预警

2017-08-20 19:5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封面新闻讯 8月20日,四川省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全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结合四川省气象台天气预报情况,8月20日20时至8月21日20时,全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等级为3级(黄色预警,注意级),35个地区极易发生地质灾害。具体预警区域如下:

雅安雨城区、芦山县、名山区、天全县、荥经县、宝兴县、汉源县;

广元利州区、昭化区、朝天区、青川县、剑阁县;

成都都江堰市、彭州市、邛崃市、大邑县、崇州市;

德阳什邡市、绵竹市;

绵阳江油市、平武县、北川县、安州区;

乐山夹江县、峨眉山市、金口河区、峨边县;

眉山洪雅县、丹棱县;

阿坝九寨沟县、汶川县、松潘县、茂县;

甘孜康定市、泸定县。

各地需密切关注当地降雨预报及降雨实况;检查群测群防网络运转情况;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预警工作;对房前屋后斜坡、靠山靠崖、沟口等危险地段加强巡查,发现险情及时采取主动预防避让措施,撤离受威胁人员。

原标题:今晚 四川35个地区地灾风险3级预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