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今年成都拟支持29个市重点技术创新项目 公示名单

2017-08-21 07: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8月21日讯 据市经信委消息,经过初审、专家评审、审计,2017年拟支持29个成都市重点技术创新项目,现于8月23日前征集公众意见。

原文如下:

关于拟支持2017年成都市重点技术创新项目公示

根据《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实现工业转型升级发展若干政策的意见》(成办发〔2014〕55号)及其《实施细则》(成经信发〔2016〕6号)的有关规定,经各区(市)县组织企业自愿申报,我委组织初审、专家评审、审计,现将拟支持的2017年成都市重点技术创新项目(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7年8月17日—8月23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可向成都市经信委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市纪委监察局派驻市经信委纪检组监察室电话:61886372

市经信委机关纪委       电话:61886364

市经信委技术创新处   电话:61881574

1

2

 

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年8月17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