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超长三伏天结束 成都暴雨+打雷+闪电来袭

2017-08-21 08: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图据@成都商报

图据@成都商报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8月21日讯 今天是出伏的第一天,今年40天的超长待机版三伏天正式画上句号。三伏天一走,降温的气势就大大来袭,暴雨!打雷!加闪电!正在上班路上的你被淋湿了么?请注意安全哦!

图据网友@考古君

图据网友@考古君

b2c01bb2gy1fir0eeuwhzj20jg0go75y

成都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据@成都气象 消息,8月21日3时到7时成都出现了分散性的雷雨天气,部分地方大雨到暴雨。成都全市暴雨4站,大雨14站,最大降雨量位于双流西航港桂花堰。

今早7点,成都气象局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成都市双流、龙泉驿、天府新区和市区部分站点降雨达50mm以上。预计未来6小时上述地区和新都、郫都、青白江和温江的部分地区降雨量可达暴雨,阵雨时伴有雷电和6级以上阵性大风。

1

(图据四川日报)

暴雨致驿都大道“看海” 双向交通瘫痪

今晨暴雨导致地铁二号线行政学院站外左侧低洼路段严重积水,驿都大道双向交通瘫痪。现场积水中央处已经有一轿车熄火,不少公交乘客选择下车趟水而过,人行道最深处水已达到膝盖。建议通过驿都大道的司机选择其他道路绕行。目前积水尚未影响地铁二号线正常运行。

8e26871bgy1fir24t4zzhj20zx0qon1x

(图据@成都地铁)

行政学院门囗道路被水淹

成都行政学院门囗道路被水淹,数百车辆出行被阻断,请司机朋友注意出行安全。雨天,请大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方便快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