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运会艺术体操收官 四川队获集体全能银牌

2017-08-21 16:2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杜存   责任编辑: 马兰

艺术体操一直是四川队在全运会上的优势项目。8月20日下午,第十三届全运会艺术体操集体全能比赛在天津科技大学体育馆开赛,来自全国的13支代表队参加了冠军争夺战。四川省艺术体操队的姑娘们不负众望,发挥稳定,以34.20分的成绩获得集体全能银牌。

艺术体操集体全能比赛,每个队伍都需要完成5圈和3球2绳两套动作。最开始进行的是5圈的比赛,四川省艺术体操队第十一个出场,姑娘们用极富美感的动作,灵动柔美的身姿征服了评委,获得17.5分的高分,以第二名的成绩进入下一轮比赛。在第二轮3球2绳的比赛中,一套完美的动作赢得阵阵掌声,最终获得16.7分,将银牌收入囊中。

此前,在8月19日进行的艺术体操个人全能比赛中,黄张嘉洋获得第四名,康琦获得第五名,创造了四川省艺术体操在全运会上个人项目上的最好成绩。“这次比赛的竞争非常激烈,上海、江苏、山西、浙江、辽宁等队都是前三名的有力竞争者。”四川省艺术体操周小琴领队在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兴奋地说:“在比赛时,各个队伍几乎都可以说是零失误。虽然竞争压力很大,但是队员们的发挥非常好,最终的结果也十分理想,我为她们取得的成绩而感到骄傲。”为了此次比赛,艺术体操队的小花们集训了很长一段时间,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拿下银牌后,很多队员都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封面新闻讯(见习记者 陈荷)

原标题:全运会艺术体操收官 四川队获集体全能银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