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投标弄虚作假 四川交通厅通报7家公司名单

2017-08-21 17: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8月21日讯 据四川省交通厅公告,山东格瑞特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在投标中弄虚作假、严重扰乱建设市场秩序中,给予这7家单位2017年年度信用评价扣15分,信用等级降为C级6个月(自信用处理公告发布之日起)的信用处理。

原文如下: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发布

山东格瑞特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

投标失信行为信用处理结果的公告

编号:2017001(信)

山东格瑞特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河南豫通盛鼎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湖南湘潭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交建集团工程有限公司、遵义市道路桥梁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建工机械施工集团有限公司、眉山市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中心7家单位在参与四川省仁寿至屏山新市公路井研至五指山段路基土建施工、井研至新市段(含马边支线)路基土建施工监理及监理试验室项目的投标过程中提交虚假投标保函。根据《招标投标违法行为记录公告暂行办法》(发改法规〔2008〕1531号)和《四川省重点公路建设从业单位信用管理办法》(川交函〔2016〕84号)以及招标文件的有关规定,现对以上7家单位此次弄虚作假、严重扰乱建设市场秩序的失信行为进行记录并公告。给予以上7家单位2017年年度信用评价扣15分,信用等级降为C级6个月(自信用处理公告发布之日起)的信用处理。处理情况可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www.scjt.gov.cn/)上查询。

特此公告。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2017年8月17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