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村民为儿子办贷款未果在乡政府门口自杀 官方回应

2017-08-21 19:57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青年网太原8月21日电 8月18日,媒体报道山西省右玉县李达窑乡黄家窑村民岳成义,在李达窑乡乡政府连捅自己数刀不治身亡。8月21日,右玉县新闻中心相关负责人称:“此事是因为李达窑乡办公室人员去县里办事,不在乡政府,没能给岳成义办贫困生贷款的相关手续盖章,并不是不给岳成义盖章。具体情况,目前公安已经介入调查。”关于传言死者多次去乡政府办贫困生贷款一事,对方说“第一次,有网络登录记录”。

8月17日上午9时,记者就岳成义自杀一事联系右玉县委宣传部,对方表示并不知情。

8月17日22时36分,右玉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右玉新闻发了一条题为李达窑乡发生一起自残事件的回复,内容写道:据右玉县公安局消息,近日,李达窑乡发生一起自残事件,因伤势过重,在赴京转治途中死亡。

8月18日,北京青年报发布“近日有网友发消息称,山西右玉县李达窑乡黄家窑村村民岳成义的儿子考上大学,因无力交学费,在乡政府自杀。发布消息的网友表示,岳成义在儿子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后,到乡政府办贫困生贷款的相关手续无果。”

8月19日,北京青年报再次以《儿子考上大学一周后父亲自杀 去乡政府办手续时自残伤重不治 当地通报称系因生活压力大 已成立应急领导小组调查此事》为题对该事件进行了报道。

8月19日,媒体报道后,记者致电李达窑乡政府,电话一直嘟嘟作响。

村民在乡政府自残身亡 生前为儿子上学办贷款未果

8月14日,山西省朔州市右玉县李达窑乡黄家窑村村民岳某在乡政府死亡。16日,有网友发帖称,其“因无力交学费多次求助乡政府无果”自杀。17日,右玉县委宣传部回应此事称,岳某系因生活压力大在乡政府自残后死亡。

原标题:山西村民乡政府门口自杀 官方:不是不给盖章 而是去县里办事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