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法国驾车撞路人嫌犯曾患精神病 犯罪动机不明

2017-08-21 19: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 21日在法国马赛市驾车冲撞路人的男子被警方抓捕。这名嫌疑人有案底,曾患有精神分裂症,但没有遭到过警方通缉。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1日,法国马赛一辆汽车撞上2个不同车站正在等候公交车站的人群,导致一人死亡,一人重伤。报道称,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逮捕。

早前有报道称,一辆汽车分别在马赛市内不同地区冲撞了两个公交车站,而且两起事故间隔时间不长。结果造成一名女子死亡,另有一人受伤住院。

警方在事情发生后抓捕了一名35岁的涉案男子,目前嫌疑人已经被拘留。目前还不清楚他的犯罪动机。据报道,这名男子曾患有精神分裂症。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警方尚未表态事件是意外还是恐怖袭击。

原标题:法国驾车撞路人嫌犯曾患精神病 犯罪动机不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