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设4个“东进”战略管理机构

2017-08-22 07:31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讯 8月21日,记者从省委编办获悉,日前省委编委批复同意设立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简州新城、淮州新城以及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管委会等4个管委会(党工委),并以此为契机,在全省全面实施设置产业园区管理机构长效激励机制。

此次设立4个管理机构,是省委、省政府支持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大力实施“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战略的重要举措。有关机构设立后,成都市将着力跨越龙泉山脉“东进”发展,依托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综合交通枢纽,高水平规划建设天府空港新城和现代化产业基地,开辟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第二主战场”。

新设的4个管委会,是今年4月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联合印发《关于建立设置产业园区管理机构长效激励机制的意见》后,批复同意设立的第一批园区管理机构。管委会成立后,如果第二年度相关指标没有完成相关规定指标和市委、市政府相关考核要求的,将限期1年整改,整改后仍达不到标准的,实行降格处理。同时,管理机构的领导职数按规定数上限的80%核定,根据园区发展需要逐步增核;在用人方面,实行全员聘用、岗位聘任、按岗定酬。

原标题:成都设4个“东进”战略管理机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