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小伙开车放飞自我 一手发短信一手抠头被举报

2017-08-22 15: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开着沃尔沃在二环高架上飞驰,却还一手发短信,一手抠头,任悬空的方向盘自由“转动”,放飞自我的吴某这一行为被路过的段先生拍下。成都交警对其危险驾驶这一恶劣的行为处以罚款100元。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8月22日报道 开着沃尔沃在二环高架上飞驰,却还一手发短信,一手抠头,任悬空的方向盘自由“转动”,放飞自我的吴某这一行为被路过的段先生拍下。成都交警今日将吴某传唤至交警二分局,对其危险驾驶这一恶劣的行为处以罚款100元。

成都市交管局民警刘杨杰介绍,段先生拍下这段视频的时间是今年的6月份,当时并没有蓉e行这样的公众举报平台,因此段先生只能默默地将视频保存了下来,直到蓉e行上线后,段先生通过蓉e行将这一行为上传举报。“虽然已过了时限,段先生并没有因此而拿到积分,但是成都交警仍然不会姑息这样恶劣的驾驶行为,所以我们今天还是把他传唤至分局接受处罚”。

通过视频,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看到,段先生对吴某这样的行为感到非常的不满:“这些人每次都要犯这样的错,就该把他们举报”,视频中段先生愤慨说道。今天下午两点半,记者在交警二分局内见到了被传唤来的吴某。吴某称,当时自己在发短信,头皮忽然感到不适,就举起另一只手去抠头,时间很短暂。

成都交警表示,对于吴某这一行为将受到罚款100元的处罚,同时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时应双手握好方向盘,不要觉得自己是老司机就可以随意放飞自我,这样的危险驾驶不仅会危害到自己,也会危害到别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