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赞!神龙公司成都工厂第50000辆下线

2017-08-22 17: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第50000辆车型——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第50000辆车型——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摄影 刘杰8月22日报道  今日下午,神龙公司成都工厂第50000辆整车缓缓驶出总装车间生产线,这标志着自2016年9月7日成都工厂投产以来,东风标致4008、东风标致5008、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三款车型已有50000辆新车入库并销售全国,而实现这一切,只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

微信图片_20170822170500

此次下线的第50000辆新车,是即将在成都车展首次亮相的东风雪铁龙SUV天逸 C5 Aircross。据悉,天逸是基于EMP2平台研发的中高级SUV,秉承了雪铁龙全新品牌的基因和SUV独特属性。天逸与众不同的乐观设计,打破了SUV产品固有的设计思路,在外形、内饰等方面均做出巨大突破,实现了设计、舒适、智能的三重进化,为消费者带来舒适、时尚、自信的驾享感受。

微信图片_20170822170427

6月8日,东风标致5008投放市场以来,市场日渐升温,客户订单日益增多。目前,成都工厂日产量攀升至484辆,月产量达11200辆,最高日订单达1725辆,每日发车已突破千辆。可容纳7500辆新车的成都工厂停车库,空空荡荡,常常出现商品车一入库,就被发货运输车迅速发运到全国网点。“为更好满足客户需求,成都工厂预计将在9月初从武汉工厂调集对口工人开启双班生产模式,进一步提升现有设备的生产潜能。”神龙公司成都工厂厂长袁汉平表示,下一步,工厂将争取实现在年底突破十万辆起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170822165753

此外,为确保优质高产,激发员工劳动创造热情,神龙公司成都工厂开展了以“全员同心战高产,奋力向上创新高”为主题的立功竞赛揭牌仪式,共揭牌36个团体项目,1个个人项目,旨在为市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车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