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暴雨蓝色预警又双叒来了!成都的同学注意避雨哦

2017-08-22 18: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8月22日讯 暴雨蓝色预警又来了,8月22日,省气象台16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从19日开始这已经是暴雨蓝色预警第三次出场了。

省气象台预计,22日20时~23日20时,盆地西部、南部、中部有雷雨或阵雨,雷雨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雨量分布不均。此次降雨的范围突破了西部,走向了南部和中部。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盼了好久降雨终于实现,欢迎盆地中部和南部的盆友加入这场雨,特别是南部的盆友有没有很激动。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晚上到明天晚上,雅安、眉山、乐山、宜宾4市的部分地方和德阳、成都、自贡3市西部有暴雨(雨量50~80毫米),局部地方有大暴雨(雨量140~180毫米);阿坝州漩映地区有大雨到暴雨。

好消息是这场雨过后,紧跟着的还是雨,省气象台发布中期强降雨天气趋势预报,受台风倒槽和地面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25~26日:我省有一次雷阵雨天气过程,雷雨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盆地大部雨量可达中雨,其中雅安、眉山、乐山、内江、自贡、宜宾、泸州7市及凉山、攀枝花2市州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台风倒槽和地面冷空气和跳双人舞,开始呼风唤雨。但一直被雨水遗忘的东部,还将继续被遗忘,盆地东部未来三天高温依旧坚挺,炎热持续。走进秋天,你才发现世界都不完美,降温或降雨,都是你的错觉,川东的盆友,防暑降温,空调不要停。

风雨来了,请相关地区加强对滑坡、泥石流、崩塌等灾害的监测和预防;同时注意防范短时强降水、大风、雷电等强对流天气带来的危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