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省气象台发暴雨蓝色预警 成都等7市有雨局地暴雨

2017-08-22 19:4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22日16时,四川省气象台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

预计22日20时~23日20时,盆地西部、南部、中部有雷雨或阵雨,雷雨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雨量分布不均,其中:雅安、眉山、乐山、宜宾4市的部分地方和德阳、成都、自贡3市西部有暴雨(雨量50~80毫米),局部地方有大暴雨(雨量140~180毫米);阿坝州漩映地区有大雨到暴雨。

同时,今日16时,成都市气象台发布了重要天气消息。

受暖湿气流和地面冷空气的共同影响,预计22日夜间开始未来24小时内成都市有一次分散性的雷雨天气过程,雨量分布不均,成都市西部部分地方有暴雨,个别地方雨量可达100毫米以上。本次降雨主要发生在夜间。雷雨时伴有6级以上短时阵性大风,个别地方有冰雹。请加强防范强降水、大风、冰雹、地质灾害等带来的危害。(记者 周子铭)

原标题:省气象台发暴雨蓝色预警 成都等7市有雨局地暴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