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4日起 成都"大天路口站"等四公交站点拟迁移

2017-08-22 19:5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22日,记者从成都市公交集团获悉,根据站点设置原则,8月24日起,成都拟迁移“大天路口站”、“喜树街牡丹街口站”、“锦江城市花园站”和“中和大道一段站”四个公交站点。

其中,出城方向的“大天路口站”将向前迁移约100米至地面缺口处,涉及停靠公交线路为15、50、G38、46和G26路;“喜树街牡丹街口站”和“锦江城市花园站”将分别向前迁移约40米左右,至地面红色标记处,涉及停靠的公交线路有133和230路;“中和大道一段站”将向后迁移约100米,至地面红色标记处,涉及停靠的公交线路有185、188和259路。(记者 邓童童)

原标题:8月24日起 成都“大天路口站”等四公交站点拟迁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