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武汉海事职工被曝吃"空饷":3名相关人员被停职调查

2017-08-22 19: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针对武汉海事局职工崔志峰病休期间在外兼职取酬的问题,长江海事局成立调查组进驻武汉海事局开展全面调查,并于8月22日下午对涉及此事的长江海事局人事教育处副处长王家松,武汉海事局人事教育处处长王海青,武汉海事局分管人事工作的副局长崔德安等3人作出停职接受调查的决定,同时对崔志峰两年病休期间的情况进行深入调查。

8月19日晚,湖北经视播发《曝光!公务员请病假2年没上班工资照领》的报道。该报道涉及武汉海事局已辞职的人员崔志峰。媒体报道后,武汉海事局迅速开展了初步调查核实。崔志峰于2015年6月2日持医院诊断证明书、休息证明单办理了病休手续。病休期间,武汉海事局按规定扣发了相关津贴。2017年7月18日,崔志峰因身体原因提出书面辞职申请,武汉海事局批准了其辞职请求。

该事件发生后,长江海事局立即成立调查组进驻武汉海事局开展全面调查,并对涉及此事的王家松、王海青、崔德安等3人作出停职调查决定。

长江海事局表示,下一步将本着实事求是和全面客观的原则,对该事件深入开展调查,涉及的问题将依法依纪进行严肃处理。有关调查处理情况将及时向媒体和社会公开,并接受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原标题:武汉海事职工被曝吃"空饷":3名相关人员被停职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