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芬兰警方:芬兰图尔库袭击路人案嫌犯被收押

2017-08-22 21: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外媒报道,芬兰刑警发布消息称,图尔库市法院决定收押18岁的摩洛哥公民阿卜杜拉曼•迈克阿(Abderrahman Mechkah),他是持刀攻击路人案的主要嫌疑人。

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18日,芬兰西南部城市图尔库发生持刀行凶事件。有2人在袭击中丧生,另有6人受伤。 事发后,当地民众来到事发广场,悼念遇难者。

警方在法院作出判决后表示:“因涉嫌以恐怖主义为目的的杀人和谋杀,阿卜杜拉曼•迈克阿被收押。”

8月18日,一名男子在芬兰图尔库市持刀袭击路人,造成2名芬兰女子死亡:1名当场死亡,1名在医院不治身亡。另有8人受伤:年龄为15到67岁之间的6名女性和2名男性,其中3人分别来自意大利、瑞典和英国。5人于8月19日出院。有关袭击动机未见报道。

警方19日表示,芬兰图尔库持刀袭击事件为恐袭。芬兰安全警察在袭击事件发生后继续保持四级中的第二级安全警戒水平。

原标题:芬兰警方:芬兰图尔库袭击路人案嫌犯被收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