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进展:目前已完成68亿中标合同

2017-08-22 16: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8月22日讯 今日,据省发改委消息,截至目前,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勘察、测量、试验、检测、设计、专题研究等全部施工前期项目及飞行区土石方、T1航站楼桩基两个施工项目已完成招标,累计完成公开招标项目34个,中标合同总金额约68亿元。9月中旬将完成全部土建招标工作。

原文如下: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招标顺利开展

近日,我委会同四川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总站召开了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航站区土建工程总承包项目资格预审文件备案专题会议,审议通过了资格预审文件。该项目招标资格预审公告现已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发布,8月16日开标,9月中旬将完成全部土建招标工作。

截至目前,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勘察、测量、试验、检测、设计、专题研究等全部施工前期项目及飞行区土石方、T1航站楼桩基两个施工项目已完成招标,累计完成公开招标项目34个,中标合同总金额约68亿元。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航站区土建工程总承包项目资格预审公告的发布,标志着航站区工程招标正式启动。下一步,包括综合安装、钢结构、幕墙、金属屋面、设备采购、精装修等在内的航站区工程招标将全面展开,市政配套项目招标也将在今年年底启动。

我委将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会同省级有关部门做好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招投标服务,大力推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招投标活动顺利开展,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