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天全山体垮塌 致4人被埋 其中1人遇难

2017-08-23 09:3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封面新闻讯 8月22日晚,四川天全县兴业乡发生强降雨,至23日凌晨累计雨量达138毫米。23日凌晨,受强降雨影响,兴业乡峡口村二组发生山体垮塌,致一砖混结构农房倒塌,4人被掩埋。

灾情发生后,天全县委、县政府立即启动地质灾害防治应急预案。雅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县长郑胡勇一起率县防汛办、交通、国土、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抢险救援,现场组成综合协调组、抢险救援组、医疗救治组、隐患排查组、善后处理组5个工作组开展工作。参加救援人员达100余人。

到8月23日早上6时20分,救援人员成功救出3人并及时送往县医院救治:罗正洪,男,16岁;罗国军,男,50岁;罗敏,女,48岁。3人均暂无生命危险。另1人(张国英,女,85岁)搜救出后,确认已死亡。

目前,天全县防汛、国土等职能部门和各乡镇,正在按县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深入开展山洪、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再排查、防汛减灾措施的再落实,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原标题:四川天全山体垮塌 致4人被埋 其中1人遇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