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神龙汽车成都工厂 第50000辆下线

2017-08-23 07:1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下午3点整,位于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的神龙公司成都工厂第50000辆整车缓缓驶出总装车间生产线,这标志着自2016年9月7日成都工厂投产以来,东风标致4008、东风标致5008、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三款车型已有50000辆新车入库并销售全国。从项目动工到首台汽车下线,再到短时间实现第50000辆汽车下线,神龙汽车成都工厂再次创造了全新的“成都速度”。

月产高达万辆

神龙汽车成都工厂9月开启双班生产模式

此次下线的第50000辆新车,是即将在成都车展首次亮相的东风雪铁龙SUV天逸 C5 Aircross。据悉,天逸是基于EMP2平台研发的中高级SUV,秉承了雪铁龙全新品牌的基因和SUV独特属性,在外形、内饰等方面均做出巨大突破,实现了设计、舒适、智能的三重进化。

据记者了解,自6月8日东风标致5008投放市场以来,客户订单日益增多。目前,神龙汽车成都工厂日产量攀升至484辆,月产量达11200辆,最高日订单达1725辆。可容纳7500辆新车的成都工厂停车库,空空荡荡,常常出现商品车一入库,就被发货运输车迅速发运到全国网点。为更好满足客户需求,神龙汽车成都工厂预计将在9月初开启双班生产模式。

而连续性的增产造成装车零件资源缺口,神龙公司紧急与PSA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及欧洲供应商协调,安排铁路、空运等紧急手段加快运输。抵达成都的空运零件,都已实现当天完成清关、当天送货,确保生产不中断。

顺利实现“双过半”

龙泉驿上半年汽车制造业总产值812.4亿

数据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成都经开区共实现整车产量59万辆,同比增长12.5%,顺利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上半年汽车制造业总产值812.4亿元。

上半年全国乘用车产销增速下降明显,而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众多车企仍保持产销良好势头。一汽大众、一汽丰田、吉利高原、沃尔沃、东风神龙等整车企业贡献较大,各个品牌车型呈现产销两旺的喜人态势,为成都经开区加快建设中国制造示范区注入强大动力。

除了神龙成都工厂,一汽大众成都工厂各车型也保持2万辆以上的月销量领跑细分市场。上市3个多月累计订单超过8万辆,用户交付量近5万辆……自去年8月28日上市以来,远景SUV市场表现令人惊叹。今年上半年,吉利远景SUV订单继续爆发式增长,实现销量近6万辆。通过坚持走国内外两个市场,上半年沃尔沃成都工厂整车产量达3.7万辆,与吉利成都工厂贡献的总产量超过10万辆。

此外,四川一汽丰田普拉多6个月销售3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近1倍。“龙泉造”中植新能源客车、雅骏物流车、成都大运汽车……都实现了产销两旺。

抢抓“东进”、“中优”机遇,今年上半年,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着力强化产业支撑,汽车产业和高端装备、航空航天等战略性产业提速发展,智能制造产业加速壮大,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1013.2亿元,同比增长14.8%。未来,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将坚定不移发展汽车主导产业,努力成为全省打造6000亿汽车产业集群的核心区域。成都商报记者 雷浩然 摄影记者 陶轲

原标题:神龙汽车成都工厂 第50000辆下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