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华发布英才计划 最高可奖20万元购房补贴

2017-08-23 07:26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讯 8月22日,记者从成都市成华区获悉,日前该区发布了“成华英才计划”16条人才政策,设立总额一亿元的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用于引进培育符合“中优”发展战略、打造“文旅成华”需要的高层次人才、急需紧缺人才和青年大学生人才。

在“成华英才计划”16条政策中,根据领军、领创、领智、紧缺及青年大学生人才分类,重点给予相应项目扶持和精细服务,包括为符合条件的优质创业团队提供500万元项目资助;成华区还将大力建设人才公寓,向各类人才提供住房保障,对于领军、领创、领智等人才选择在成华区购买首套房自住的,经认定将提供最高20万元的一次性购房补助,或给予连续两年的房租补助;设立成华引才伯乐奖,给予引才者最高20万元奖励;建立成华人才绿卡,为符合条件的各项人才提供增值服务;每年遴选20个优质孵化项目,给予项目所在企业10万元一次性奖励等。

成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还将建立一批区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经评审认定,给予每个工作室10万元资助。

原标题:成华发布英才计划 最高可奖20万元购房补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