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台风“天鸽”在珠海登陆 应急响应提至Ⅲ级

2017-08-23 13: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珠海8月23日电 广东省气象台12时52分发布,今年第13号台风“天鸽”已于23日12时50分在珠海市金湾区沿海地区登陆,登陆时中心风力45米/秒(14级)。(完) (沈钊)

相关消息:

强台风“天鸽”来袭 南航取消逾百航班

与此同时,为应对台风“天鸽”,南航计划取消23日往返广州、深圳、珠海、香港等地航班106班。

台风来袭深圳全市“四停” 深圳湾口岸暂停通关

受台风“天鸽”影响,深圳湾大桥于23日上午9时45分起暂时封闭,深圳湾口岸暂停通关。

珠海全市“四停”(图)

珠海市气象局于今天06:30分发布全市台风红色预警信号,三防办已启动最高防风一级应急响应,全市“四停”,即停工停课停市停业。

原标题:台风“天鸽”在珠海登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