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车展期间成都地铁增设临时售票点 方便市民便捷出行

2017-08-23 16: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0823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8月23日报道 2017年第20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8月25日至9月3日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从成都地铁运营方面了解到,此次车展受到高校开学、通勤客流叠加等多重影响,成都地铁1号线天府广场至世纪城各区间早晚高峰客流压力较大,为做好本届国际汽车展览会运输工作,成都地铁在日常运营组织基础上提前准备,精心安排,成立车展专项工作组,从提升线网运力、优化客运组织、强化安保力量等方面重点部署,为车展期间广大市民乘客的出行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

成立六个专项保障组为市民出行护航

为确保车展期间运营组织工作的平稳有序,成都地铁运营提前编制专项方案,并成立行车、安全、客运、设备、外联及宣传、后勤及物资等六个专项保障组,就车展期间运营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为车展期间市民乘客的出行保驾护航。

提升线网运力有效节约市民出行时间

为满足车展期间市民及参会客商的出行需求,成都地铁运营综合分析往届车展客流特点,有针对性地对线网运力进行提升。据了解,展会期间成都地铁将执行大客流运行图,周末高峰时段将压缩行车间隔,提升线网运输能力。同时,展会期间将增加备用列车,根据客流需求随时做好应急运能保障。

增设临时售票点方便市民快速购票乘车

车展期间客流较大,为避免乘客在购票环节耗费较长时间,成都地铁运营提前对线网各重点车站售票能力进行优化调整。届时,成都地铁1号线世纪城站将根据客流情况在站内最多增设临时售票点至9个、锦城广场站最多增设临时售票点至5个,方便乘客快速购票乘车。

增加安保数量切实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为确保展会期间的安全运营,成都地铁运营制定了专项安保方案,并在车展期间增配世纪城、锦城广场等重点站的保安、安检人员数量,加强车站安保能力。

配备免费接驳车 市民可多渠道了解车展期间运营资讯

据悉,8月26日至9月3日每日8:30-18:30,会展中心安排了多辆锦城广场站至会展中心的免费接驳车(刷天府通卡入场看车展,可享受门票9.5折优惠),方便市民出行。此外,成都地铁也将通过地铁电视、1号线列车广播发布相应提示信息,分流部分参展乘客到锦城广场站进出,请市民乘客听从车站工作人员指引有序乘车。目前,成都地铁各项运营组织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展会期间客流压力增大,请广大市民乘客错峰出行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