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ATP250成都网球公开赛9月23日开打 总奖金逾百万美金

2017-08-23 16: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8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8月23日报道 今日,记者从成都市体育局获悉,ATP250世界巡回赛2017成都公开赛将于9月23日至10月1日在成都市四川国际网球中心开打。本次公开赛总奖金提升至1138910美元,进入ATP250世界巡回赛奖金最高城市阵营。届时将有蒂姆、特松加、卡恰洛夫等世界名将参赛。

ATP2016年成都公开赛首次举办便取得巨大成功,为2017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届成都公开赛男子单打正赛设有28个签位,资格赛设有16个签位,双打正赛则设有16个签位。现已确定首批前来参赛的球星——世界前十、在法网闯入四强的奥地利名将蒂姆;法国选手特松加以及卫冕冠军、潜力巨大的俄罗斯新星卡恰洛夫。他们将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为网球球迷们奉献上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此外,众多世界网坛的名将也有意向来到成都,组委会在确定最终名单后将陆续对外公布。

“2016年,首届成都公开赛成功举办并广受好评,今年我们期待着赛事更进一步。”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高伟表示,“作为重要的经济文化中心,成都一直将体育运动特别是网球视为整体发展中不可缺少的一环。现如今,网球项目在成都蒸蒸日上,作为赛事组织方的一员,成都市人民政府感谢ATP世界巡回赛以及参赛球员对成都公开赛的巨大支持,他们为组委会增添了巨大的信心。”

为满足广大球迷朋友的热情,2017成都公开赛资格赛以及非中心赛场将免票开放,中心赛场正赛球票的票价在30-400人民币之间,可以通过www.damai.cnwww.piao.com.cn购买。在赛事期间组委会还将举办各种球迷互动活动、球星进校园活动、赞助商品牌试打会、赞助商现场公开透明穿线服务。球迷朋友们不仅可以有机会参与到这些丰富的活动中去,还能拿上自己的球拍、体验一把ATP世界巡回赛的专业穿线服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