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加强优势互补 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互利双赢发展

2017-08-24 07:0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会见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客人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驻大中华区特派专员蒂姆·狄龙一行。

罗强说,四川省与维多利亚州缔结友好省州关系以来,双方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希望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多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发展,为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增进中澳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蒂姆·狄龙对成都在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进程中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并对成都创新工作方式,探索建立错时延时工作制、优化市场和营商环境的做法表示赞赏。表示将积极分享维州可持续发展经验,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成都。

今年6月,罗强率团到访维多利亚州并取得丰富成果。维多利亚州政府对此予以积极回应,决定指派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来蓉考察,进一步拓展双方经贸往来与交流合作。

维多利亚州政府驻大中华区副专员任丽莎,副市长刘筱柳参加会见。

原标题:加强优势互补 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互利双赢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