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赶在iPhone 8发售前 三星正式推出Note 8

2017-08-24 08:43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三星Note8

相比于S8,三星Note8的机身更长,达到162.5mm,6.3英寸2K全视曲面屏,屏占提高到80%以上,有黑色、灰色、金色和蓝色四种颜色。

三星Note8效果图

摄像方面,三星表示,Note 8是全球首款双摄像头均支持光学成像稳定系统的手机,即用户手抖或者拍摄移动物体也可以稳定呈现画面。Note 8的摄像头还有一项名为Live Focus的新功能,可以拍出“散焦”效果的照片,即背景模糊、突出主体。

Note8依然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方案,前面板配备了虹膜以及面部识别。新一代手写笔S Pen,具有名为Live Message的新功能。

另外,Note 8内置外界期待已久的语音助手Bixby,用户可以对Note 8发出语音指令,搜索手机中的照片,或者将照片发送给联系人。

三星Note8效果图

发布会后,三星Note 8就开始预约,正式开售时间为9月15日。但对于售价,三星在发布会上并没有透露。有媒体预测,会略高于6000元人民币。

作为三星的强有力竞争对手,苹果的新机发售也越来越近。第一财经援引外媒的消息称,苹果将于今年9月12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三款新iPhone,分别是OLED屏幕的iPhone 8以及两款更新产品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

原标题:叫板苹果三星昨晚发布Note 8 网友:这次不会炸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