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0月开通 成都14小时50分直飞美国纽约

2017-08-24 16:5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一直没有直飞美国东部航线的“尴尬”问题终于要得到解决了,记者今日从海南航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海南航空将于10月26日正式开通成都直飞纽约航线,成都市民梦想的“东进西出”不转机的旅行模式将成现实。

据海南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成都直飞纽约航线,为每周往返各两班,去程航班号HU7915,回程航班号HU7916,其中,夏秋航季时刻为去程每周四、六执飞,22点从成都起飞,当地时间第二天凌晨0点50分抵达纽约肯尼迪机场,空中飞行时间为14小时50分钟;返程为每周五、七执飞,当地时间凌晨2点50分从纽约肯尼迪机场起飞,第二天凌晨5点55分回到成都,空中飞行时间约为15小时零5分左右。

成都直飞纽约航线也刷新了纪录——这将是成都出发飞行时间最长的一条航线,为此海航将预计采用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这条超长航线,该飞机是目前世界上最为先进的飞机之一,在发布会上,海航方面还宣布,将于冬令时执行期开始将执飞机型由787-8调整为787-9,同时对原本的2-2-2的商务舱布局调整为1-2-1,全面保障乘客的出行舒适度。

成都-纽约航线是成都第一条直飞美国东海岸的航线,也是继美联航直飞旧金山、海航直飞洛杉矶之后,第三条直飞美国的航线,饱受市民的期待,随着美国三大重要城市的相继“解锁”,成都乃至四川与美国的交流将更为密切,四川市民前往美国无论是旅游还是商务都将变得更为便利。

封面新闻记者李彦

原标题:10月成都最长航线即将开通 14小时50分直飞美国纽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