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车展又来啦!116个汽车品牌明天集中亮相

2017-08-24 20: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8月24日报道 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国际车展”)将于明天上午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本届展会预计展出面积15万平方米,116个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参展,1300辆参展车辆,观展人数约60万人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5日。

成都国际车展自1998年创办历经20年,市政府作为主办单位给予了车展悉心指导和大力扶持,使成都国际车展成为继北、上、广之后国内第四大A级车展、中西部第一大车展,同时也使车展成为成都一张响亮的城市名片,进而有能力以自身国际影响力为成都持续发声。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作为汽车产业年度盛会的成都国际车展,今年恰逢第二十届展会,所以本届车展特别举办“老照片征集暨摄影大赛”、“智行未来”高端论坛暨第七届中国车市口碑榜颁奖盛典、《携手20载•智行看未来》高端论坛、绿色天府汽车环保论坛、20年20车征选活动、MY DREAM CAR”少儿英语演讲大赛等配套活动,凸显成都特色和国际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