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查尔斯顿发生枪击致1人死亡 被劫持人质获救

2017-08-25 07:39   来源: 央视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图为警察在现场处理事件

【最新消息】

北京时间25日3:30更新:查尔斯顿市长约翰.特克伦伯格确认,此次枪击和挟持人质事件造成一人死亡。枪手也中枪目前已被送往医院,原先被劫持的人质已经安全。此次行动中,警方无人受伤或死亡。据报道,枪手有精神病史。

【此前报道】

新华社快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一家餐馆24日发生枪击案,致一死一伤,枪手还劫持了数名人质。

另据央视报道: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发生枪击案,目前警方仍未成功逮捕枪手。

目前警方包围的重点是该市市中心国王大街上的一间叫做“弗吉尼亚家”(Virginia’s)的餐馆,警方已经疏散了附近商家并封锁了整条街。

枪手是该餐馆的一名心怀不满的雇员,目前被射伤的一个人已经送往医院,枪手另有人质在手。目前警方跟枪手在交涉当中。预计北京时间凌晨2:30当地警方会提供最新情况说明。

据目击者描述,枪手一名手持左轮手枪的老年男性,此人曾持枪高喊,这个地方现在我说了算(there’s a new boss in town).

警方目前在社交媒体发出消息,警告居民尽量避免在国王大街附近活动。(央视记者 肖贺佳)

原标题:美国查尔斯顿发生枪击事件致1人死亡 被劫持人质获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