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巴西接连发生两起河船和海船沉船事故 已致39人死亡

2017-08-25 07: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p>当地时间8月23日凌晨,一艘载有约70人的船只在巴西北部帕拉州西南部辛古河发生沉船事故。</p>

当地时间8月23日凌晨,一艘载有约70人的船只在巴西北部帕拉州西南部辛古河发生沉船事故。

中新社圣保罗8月24日电 最近两天,巴西接连发生两起河船和海船沉船事故,已致39人死亡,数十人失踪。

当地时间8月24日早晨,一艘客轮在巴西东北部巴伊亚州首府萨尔瓦多(Salvador)附近海域沉没,截至24日16时,已致18人死亡,遇难人数比最初报告的22人少4人。另有89人成功获救。

据巴西环球网24日报道,失事客轮为海上渡轮,当时客轮正沿着常规的交通航线,从韦拉克鲁斯市(Vera Cruz)开往萨尔瓦多市。24日早上6时30分左右,这艘客轮在距韦拉克鲁斯港口大约200米处水域沉没。这艘名为“马马里诺一世”(Marinho I)的客轮接纳能力为160人,当时实载116名乘客和4名船务人员,而最初报告是实载124人或是129人不等。目前,巴西军警和当地消防部门仍在展开紧急搜救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此前,当地时间8月22日深夜至23日凌晨,一艘载有约70人的客轮在巴西北部帕拉州的辛古河莫兹港(Porto de Moz)附近河段沉没。据巴西环球网24日报道,截至24日16时,河段沉船事故已造成21人死亡,比先前报道的19人多两人。目前,除25人获救外,还有20多名乘客下落不明。

辛古河是巴西亚马孙流域东南部水系的支流,流域宽广辽阔,目前,事故搜救工作仍在继续,出事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不过,帕拉州公共服务管理部门已透过当地媒体称,辛古河失事船只没有经过正规登记,船只所属公司没有载客资格。(完)(记者莫成雄)

原标题:巴西接连发生两起河船和海船沉船事故 已致39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