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三星太子李在镕抵达宣判法院:带手铐 表情平静

2017-08-25 13: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韩国法院今日下午将对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行贿案作出一审判决。李在镕目前已经在警方押送下抵达法院,他带着手铐,直面镜头,表情平静。

据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消息,当地时间8月25日下午2时30分,将对包括李在镕在内的三星集团5名高管进行一审宣判。自李在镕于2月28日被起诉以来,这场历时近180天的“世纪审判”即将告一段落。

韩国检方指控,三星集团副会长李在镕涉嫌向总统朴槿惠及其亲信崔顺实行贿433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2.49亿元)或意图行贿。

据公诉书,李在镕和朴槿惠2014年9月、2015年7月、2016年2月有过三次单独面谈。特检组认为朴槿惠借面谈之际要求李在镕向崔顺实提供资金支持,并以此为代价帮助李在镕实现经营权继承。

据悉,现年49岁的李在镕是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的长子,也是唯一的儿子,从小就作为三星未来掌门人被培养。

原标题:三星太子李在镕抵达宣判法院:带手铐 表情平静(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