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墨尔本“移民地图”出炉 内城和东部地区华人多

2017-08-25 16: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时代报》近日刊登一幅,可显示墨尔本各地区居民最常见出生地的在线地图,展示了不同文化背景移民的主要聚集地情况。地图显示,华人移民主要聚集在墨尔本内城和东部地区。

据报道,这幅在线地图显示,墨尔本的华人主要聚集在东部地区,而且华人是东部地区仅次于澳洲本地人的第二大居民群体。其中博士山(Box Hill)华人最多,这里近30%的居民来自中国。

内城同样也是墨尔本较大的华人聚集区之一。如在墨尔本CBD,在此定居的华人占当地总人口的24%。

此外,在Clayton地区,当地居民中华人占比高达27%;同时在Rowville地区,华人占比约为4%。

不过,整体而言,在墨尔本绝大多数地区,土生土长的澳洲本地人依然为主体。

原标题:墨尔本“移民地图”出炉 内城和东部地区华人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