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进一步提升重大产业化项目工作实效
推动全市项目和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7-08-26 07:5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年第三季度全市重大产业化项目竞进拉练活动举行

罗强出席活动并作总结讲话

昨日,我市举行2017年第三季度全市重大产业化项目竞进拉练活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省政府“项目年”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市重大产业化项目工作落地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活动并作总结讲话。

活动中,罗强率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位于双流区的四川国际航空发动机保税维修基地、位于新津县的格力银隆成都新能源产业园、位于龙泉驿区的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实地参观考察,并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远程拉练,直播连线了蒲江县水果现代农业物流中心、成都高新区京东方第6代生产线、青白江区百利威现代供应链(成都)物流园等6个重点项目或园区,通过创新启用的成都市重点项目在线督查系统,随机抽查了成都天府新区、金牛区、新都区部分进展缓慢的重点产业化项目,集中观看了全市竞进拉练活动纪实片,全面深入了解我市重大产业化项目建设进展及最新成效。

罗强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始终坚持把抓项目、促投资作为推动经济稳增长的重要抓手,加快推进各类项目建设,取得良好成效,但也要清醒认识到项目支撑不够有力、要素保障有待强化等存在的问题。要结合拉练情况,认真分析总结,学先进、找差距、添措施,进一步提升重大产业化项目工作实效,推动全市项目和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快引进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强化项目储备,围绕生物医药、航空航天、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等支柱产业、优势产业,针对产业链薄弱环节,引进一批产业高端和高端产业项目,着力建好产业生态圈;

要坚定不移抓好本土潜力企业培育发展,加大对本土小巨人、成长型、拟上规企业和本土领军企业、行业领军企业的培育、支持及帮扶力度,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支持具有独特或核心技术的初创、小微企业发展;要切实抓好土地、人才、资金、能源等要素保障,精心策划一批PPP项目,加快推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落地落实;要加强督查考核,严格落实“一把手”带头招商和“出勤率+签约率+开工率”综合考核机制,加大专项督查和跟踪督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领导谢瑞武、范毅,市长助理韩春林及市级有关部门、各区(市)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有关活动。

原标题:进一步提升重大产业化项目工作实效 推动全市项目和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