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总检察院向荷兰转交MH17航班空难补充材料

2017-08-26 08:14   来源: 海外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马航MH-17航班(波音777-200)空难

海外网8月2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8月25日消息,俄罗斯总检察院发言人亚历山大·库连诺伊表示,俄罗斯总检察院向荷兰转交了MH17航班空难补充材料。2014年7月17日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波音777客机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州上空坠毁。

他说:“俄罗斯联邦总检察院向荷兰驻莫斯科使馆代表转交了针对荷方请求就2014年7月17日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波音777客机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州上空坠毁事件调查提供法律协助所搜集的有关材料。”文件实际是8月22日转交给荷兰方面的。

据此前媒体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7月17日23时,马来西亚一架波音777客机——MH17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界坠毁。机上载有283名乘客与15名机组人员共298人全部遇难。 随后马来西亚航空发表声明称,已与该公司从阿姆斯特丹起飞飞往吉隆坡的MH17号航班失联。事故发生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已宣布永久停用MH17航班号,改为MH19。

在2016年9月28日,马航MH17客机空难联合调查组发布中期调查结果,认为MH17客机被来自俄罗斯的山毛榉导弹击落。导弹发射地点位于乌东部一处名为珀沃迈斯科的地区,事发时那里“在亲俄武装人员控制下”。调查团还确认,大约100人据信在导弹发射系统的运输过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原标题:俄总检察院向荷兰转交MH17航班空难补充材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