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将建20余个地下停车场与立体车库

2017-08-26 16:1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德阳8月26日讯 为解决“停车难”等问题,今年起,德阳市区计划新增20余个地下停车场、立体车库,并利用现有空地、机关单位等资源,增加公共停车位。目前,具体方案还在规划中。

据悉,目前德阳市区正在使用的公共停车位大约5000个,其中一半以上是临时占用城市道路资源。在市区的繁华地段,车流量和人流量都很大,然而又没有足够的车位,及时有车位大多数也属于临时占用的城市道路,给停车带来的困难。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德阳市计划在市区建设20余个公共地下停车场及立体车库,计划把临时占用城市道路的车位比例降至三成。目前,具体方案还在规划中。

原标题:德阳将建20余个地下停车场与立体车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