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车展第二天 成都17万人挤爆新会展

2017-08-26 19:0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26日,成都车展第二天,记者从成都警方获悉,当天逛车展的人数超过17万,为确保车展安全,当地共派出1500余名安保人员现场维持秩序,与往年相比,侵财案件下降50%。

新会展派出所所长陈超介绍,往年车展等大型活动上,手机、相机尤其是相机镜头等被盗的侵财案件高发,为杜绝类似案件,今年车展上,派出所特地组织了由1名民警带队20名综治队员组成的便衣反扒队,“两天来,派出所接到的盗窃报警仅3起,较往年下降幅度超过50%”。

成都市公安局大型活动安保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杜绝逃票,本次车展首次启动了人脸识别装置。“比如你有可以免费进场的证件,往年很多人自己进去后,又想办法将证件传出来,再让别人拿证件进去从而达到逃票的目的,今年就不行了,拿证件进去的时候,系统通过人脸识别就已经记住你了,别人再拿你的证件进去时系统就要报警”。

据了解,车展第一天,逛车展的人数达到11万,警方预计,明后两天看车展的人数将达到高峰。

为避免检票处大量人员拥挤,目前警方已增配x光机数量,改进门禁进门方式,警方提醒,请观展市民有序排队,主动配合安检,同时开车的市民请尽量将车停在环球中心等外围停车点,避免拥堵。(许珂 记者 刘宏顺)

原标题:车展第二天 成都17万人挤爆新会展 投入1500名安保人员 防逃票主办方首次启用人脸识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