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颜值与才华齐飞 四川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闭幕

2017-08-27 17:0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警察学院:《铸就警魂》。   祁建川 摄

8月22日-26日,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四川理工学院举行。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自贡市人民政府协办。围绕“理想与信念”这一活动主题,来自全省67所高校的7000余名师生带来了201个表演类节目、艺术实践工作坊32个、艺术作品547件,微电影72部。

8月26日下午,从展演活动中选拔出来的33个音乐舞蹈类节目在闭幕式上做了精彩的汇报演出,一展四川大学生们的青春风采。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我省将从此次展演活动中的获奖作品中,选拔部分优秀作品参加2018年4月举行的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原标题:颜值与才华齐飞 四川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闭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