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德国杂志封面刊登特朗普行纳粹礼照:他的奋斗!

2017-08-28 07:13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德国杂志Stern刊登的以特朗普为封面的杂志

【环球时报驻德国特约记者 青木】“这显然做过了头!”据德国《焦点》周刊27日报道,德国主流刊物《明星》周刊最新一期把美国总统特朗普行纳粹礼的图片作为封面,受到犹太人组织的严厉批评。

创办于1948年的《明星》周刊,是德国最受欢迎的时事社会生活类周刊之一,每期发行量在60万左右。在其最新一期封面上,特朗普身披美国国旗,同时行纳粹礼。封面报道标题是“他的奋斗”,作为对希特勒《我的奋斗》的影射。标题下的小标题则是:新纳粹、三K党和种族主义,特朗普如何煽动美国的仇恨。

该期杂志一发行,立即引起轰动效应。总部设在洛杉矶的国际犹太人权组织西蒙·维森塔尔中心认为,该杂志对特朗普未区分纳粹及三K党的示威者与反对者进行了坦率批评。但作为德国的重要刊物,把特朗普比作希特勒,是“不真实且令人无法接受的”。德国犹太人中央委员会也对这种做法给予抨击。该委员会主席舒斯特尔对《每日镜报》表示:“把特朗普比作新希特勒一点也不有趣,是完全错误的。”

《明星》周刊总编辑克鲁格就此回应称,特朗普在处理夏洛茨维尔事件上,对于反犹太和种族主义游行没有迅速正面作出回应,这是不应该的。该杂志希望通过这一封面反对特朗普的做法,同时也反对残留的希特勒意识形态。不过,他的回应并未消除各界对该刊的批评。瑞士《新苏黎世报》指出,《明星》周刊的封面想要表示,“特朗普等于希特勒”,这是愚蠢的,该杂志销量在两年内下降20%,他们是希望以此吸引读者。

许多德国民众也在社交网络就此发表看法。有人认为,《明星》周刊此举是勇于批评强权政治。但大多数民众认为,杂志不应用极端手段来侮辱和诋毁政客。

原标题:德国杂志封面刊登特朗普行纳粹礼照 挨批:做过了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