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内的公园多 一个星期都逛不完

2017-08-28 07: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ŒŒŒ市民在人民公园内划船

ŒŒŒ市民在人民公园内划船

浆洗街小游园 市民带着孩子赏花 

游客在洛带湿地公园游玩

市民在和盛紫薇公园赏花

他们在东郊记忆拍照留念

一名父亲在合江亭逗女儿开心

“成都市内的公园多得一个星期都逛不完”。除了绿满蓉城、花重锦官、水润天府来形容成都外,还有就是数不尽的蓝天碧水。

午后,暖暖的阳光,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欢呼雀跃,湖面上几艘游船与白天鹅一起游荡在水中,惬意地跳上单车在湖边骑上一圈。公园里、绿地中处处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五彩斑斓的世界里流露出彼此的微笑。

绿道沿途的公园与路上景色美不胜收,绿化成效将道路变成景观大道。如今,即便不出远门,在市区内随便选择一个公园绿地,都能玩上半天,对于成都人来说,这般安逸的日子,以后会更多。

原标题:绿色镜头里的幸福时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