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7月成都新签约引进重大项目总投资5076亿元

2017-08-28 07: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25日,2017年第三季度成都重大产业化项目竞进拉练举行。除工业项目外,参与竞进拉练的项目还包括农业和服务业项目。成都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竞进拉练不仅有现场调研,还播放了竞进拉练活动纪实片,对拉练点位进行现场直播,通过成都市重点项目在线督查系统随机抽查,各区(市)县学先进、找差距、添措施,进一步提升拉练实效。

据悉,今年1-7月,成都全市新签约引进药明康德生命健康产业园等重大项目(含增资)216个,同比增长22.7%,完成全年目标的72%,总投资5076亿元,同比增长162.4%。

在引进的重大项目中,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22个,总投资464.5亿元;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83个,总投资4398.5亿元。1-7月,成都全市603个重大产业化项目完成投资120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2.2%。部分区(市)县重大产业化项目推进较好。其中,高新区重大产业化项目完成投资居全市第一,今年累计完成182亿元,投资贡献率不断提升。在观看了部分区(市)县拉练点位情况直播后,微信在线督查平台——成都市重点项目在线督查系统亮相,并且在现场首次运用该系统对部分重大产业化项目进行了随机抽查。

据了解,成都市重点项目在线督查系统由各项目责任单位实时在线传输项目进展数据,全市1009个重点项目都可通过该系统实现实时查询、在线监督。记者看到,只要输入项目名称,就能在平台地图中准确定位项目地址;点击项目详情,就可详细了解到项目建设年限、内容、开工时间等基础信息,目前进度以及存在问题和问题处理状态等都有详细记录。该系统可对重点项目进行在线跟踪,实现了项目进度预警提醒和跟踪督办。

项目点击

京东方第6代LTPS/AMOLED生产线项目

2014年10月,京东方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成都高新区。项目总投资465亿元,于2015年10月开工建设,主要包括阵列、蒸镀、封装、减薄和模组生产工序,产品主要应用在移动终端、车载显示、娱乐显示、工业仪表、办公显示等领域。建成后月产能4.8万片玻璃基板,技术水平达到国际领先。计划2017年4季度一期全面量产,目前正在进行B7项目产线设备购买并安装。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超过300亿元。 

通威太阳能双流项目

通威太阳能双流项目分3期建设。目前,一期已满产,二期土建工程基本完工,机电安装工程完成80%。2017年,通威太阳能双流项目计划总投资24亿元,已实际完成投资9亿元,预计实现产值25亿元、税收2500万元。目前,双流区已与通威集团达成初步共识,拟将原5GW高晶硅电池项目调整扩大到3个10GW项目,即10GW电池、10GW硅片、10GW组件,项目计划总投资200亿元,全部建成后预计将实现产值500亿元。 

成都医学城“三医创新中心”(三期)项目

本项目计划投资12.95亿元,建设成都医学城“三医创新中心”(三期)。项目位于成都医学城B区,占地111.7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9.7万平方米,建设研发、孵化、办公、展示、交易、会议、配套设施等功能载体,搭建技术、金融、信息、人才、孵化服务平台。该项目已于2017年5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18年12月竣工投运。项目建成投运后,可为约300家医学、医疗、医药中小企业提供创新创业需求服务。

蒲江水果现代农业物流中心项目

蒲江水果现代农业物流中心项目由四川阳光味道果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6亿元,拟建设2万吨高标准气调保鲜库,配套建成展示交易中心、电商中心、仓储物流中心等。目前,项目一期7000吨保鲜库、1.5万平方米配套包装车间及2条新西兰进口智能生产线已投入运营。针对国际国内消费市场需求,按照农产品保鲜贮存、分选包装、冷链运输等技术标准,进行严格的商品化处理。截至2017年8月,共收储猕猴桃1.5万余吨,柑橘9000余吨,果品上线分选率达70%,库容周转率达到200%以上。 

绿地中心项目

该项目由绿地集团成都蜀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210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97万平方米。将建成集甲级写字楼、国际会议中心、品牌商业、星级酒店等于一体的大型现代服务业综合体。项目主塔楼高度将达到468米,是目前西部地区已开工建设项目的第一高度。项目于2013年11月开工,计划2019年12月竣工。 

百利威现代供应链(成都)物流园项目

该项目于2015年签约入驻青白江区,计划总投资10亿元,新建三层标准化作业仓库、综合办公楼等约16万平方米,为电子商务、跨境电商进出口业务提供一体化仓储物流服务。该项目于2015年12月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10月竣工投运。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8亿元,一期已建成,二期正在进行主体施工。

原标题:1-7月成都新签约引进重大项目总投资5076亿元 同比增长162.4%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