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港合作拟建熊猫大剧院 计划投资1.87亿美元

2017-08-28 07:33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亚洲协会香港中心近日传来消息,在“川港澳合作周”成都建设国家西部文创中心专场活动中,香港稼轩集团旗下稼轩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与成都市成华区达成合作协议,计划投资1.87亿美元,在成都熊猫基地附近共同打造以大熊猫文化为主题的大熊猫文化艺术聚落,引入熊猫《PANDA!》秀大型剧目,向世界展现四川、成都的历史文化、自然风情和人文精神。

该合作项目位于成华区熊猫大道箭竹路1号,拟打造以大熊猫文化为主题,集大型展演、高科技体验、科普休闲、美食度假为一体的大熊猫文化艺术聚落,建设熊猫大剧院、熊猫高科技全息体验馆、熊猫客栈、熊猫美食街等。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PANDA!》秀”品牌剧目,围绕传承巴蜀文明、天府文化进行升级改版,力争实现年演出不低于300场次,并深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进行巡演,在拉斯维加斯常年驻场演出。

原标题:川港合作拟建熊猫大剧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