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无惧台风,开着拖车去救援

2017-08-28 15: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救援现场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薇梅朵 实习生 朱伊佳)8月28日报道 8月26日,深夜,台风“天鸽”刚刚飞走,路径相似的“帕卡”即将到来。想起三天前“天鸽”侵袭导致整个珠海陷入断水、断电、断网的状态,珠海的车主根本无法与保险公司取得联系,看着自己的爱车,也只有无奈的等待。

救援现场2

救援现场

当天凌晨一点,一队拖车静悄悄的驶入仁恒滨海半岛小区,没有惊动熟睡中的人们。他们早已知道,有多少台车在等着他们,既然来了,就不能空手而回。

红色的日产车,很新,但被泡过了一动也动不了,任凭被装上拖车。又挂了一辆白色Jeep,司机几个乐呵呵的返程,透过车头灯的光线,晚归的车主看到了中国平安的标示,暗暗关注着,希望被运走的是自己的爱车。

救援现场3

救援现场

这是一群玩命的“拖车党”,“天鸽”来时,他们听从平安的号召,从广州、深圳等地闻讯赶来,48辆救援拖车,从8月24号开始到26号,连续工作72小时,连夜作业,到过20多个水淹车受灾严重的大型社区,把488辆车送到修理厂。当天深夜,珠海斗门,平安救援拖车队的师傅汤华明还在工作,他要尽快将车主的水淹车运送到平安定点修理厂珠海通利华4S店。汤师傅说,为车主提供救援服务,不能有分毫闪失,我们是专业的。

有一个神秘的微信群,群主经常大喊:“谁手里没有单子?!”“我,等单!”。接单,照片上传群里,OK!代表这一单救援又搞定啦!群主梁超明会心一笑。这时,一个声音问:“今晚还有很多地库的水淹车等待拖,你们能拖到晚上吗”?群主回应:“必须能!来了就不能空手”!

他们才是大boss,掌握着核心货源,他们是平安的车险查勘员。从接到车主报案的那一刻,迅速赶往现场处理案件,安抚客户,并安排拖车救援,把单甩给神秘的群主。他们坐在地上,趴在车盖上,端着盒饭,拿着电话,坐着睡觉,不论烈日当空还是暴风暴雨,从不例外。查勘员何毅平,台风期间,每天接到300多台车险报案,有100多台需要救援拖车,满负荷运转地完成了八九十台的救援。从23号到现在,每天6点起床,凌晨2点后下班,有时候甚至直接睡在职场,随时待命。

8月25日,珠海平安产险接到市政府的通知,“帕卡”即将到来,必须在26日前将市内海边情侣路路面以及住宅小区地下车库受浸受损严重的车辆全部拖走。收到通知后,平安拖车队马上行动,深夜冒着大雨迅速处理受损车辆。48台拖车,100多名平安查勘员,共计接到报案已超10000笔。其中,488辆车,分别送到了珠海、广州等地市修理厂。平安救援拖车队的高效集中的行动,践行服务承诺,承担社会责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