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暴雨致九环线平武段多处塌方 交通中断

2017-08-28 15:2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8日下午13时40分,绵阳市平武县交管部门发布紧急路况信息:由于暴雨原因,九环线平武段县城以上多处道路发生塌方、部分道路出现路基垮塌,造成九环线平武段道路全线中断,通车时间不定,请出行朋友提前选择其他道路前往九寨、黄龙等地!

另讯:据平武交警火溪河中队消息,目前省道205线92KM有一处道路路基完全冲毁,九环东线近期将完全中断。 (记者 薛世荣 刘毅)

相关新闻>>>

四川雅安强降雨发生山洪 冲下野猪损毁道路

“野猪都被山洪冲下山来了。”从8月27晚开始,四川雅安市遭强降雨袭击,已致雅安境内多地受灾。雨城区、宝兴县等地部分路段有山洪涌入损毁道路,造成交通瘫痪或受堵,有车辆被洪水淹没,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目前,相关路段已采取了交通管制,雅安市公安、交通、应急等部门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抢险工作。

点击查看图集>>>

点击查看图集>>>

雅安宝兴县暴雨引发山洪灾害 已确认2人遇难

记者从宝兴县委宣传部得知,截止13时,山洪灾害已造成1名村民失联。另接群众反映,当地一电站两名值守人员失联,通过消防官兵及当地干部群众的全力搜救,于12时50分找到电站2名失联人员,并确认2人已死亡。失联的村民当地仍在全力搜救中。

降雨致彭州、都江堰两条公路塌方断道 请绕行

今日凌晨彭州突发山洪,银白路九银桥处水毁断道,目前雨大水大,暂时无法立即抢通。都江堰蒲虹路K4+500至K6处塌方,导致路面受阻。请市民朋友绕行,注意出行安全。

持续强降雨致北川15个乡镇受灾 部分道路中断

8月27日凌晨至28日12时,北川普降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此次降雨擂鼓镇、开坪乡、禹里镇、曲山镇、漩坪乡、墩上乡、通口镇等乡镇累计降雨量较大,其中擂鼓镇累计降雨量最大,为281mm。

原标题:暴雨致九环线平武段多处塌方交通中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