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欧洲熊猫粉丝来蓉见“偶像” 奥地利电视台拍成纪录片

2017-08-29 07:2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hello,大熊猫,很高兴认识你们”……昨日上午,8名欧洲熊猫粉丝走进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终于看到了“偶像”大熊猫,12岁的安雅兴奋地惊呼。除了探访大熊猫故乡,他们还带有一项特殊的任务:拍摄以大熊猫为主题的纪录片“你好,大熊猫!你好,中国!”,让更多奥利地乃至欧洲观众深度了解大熊猫,了解成都,了解中国。

8月27日,8名欧洲熊猫粉丝抵达成都,开启了“你好,大熊猫!你好,中国!”的感知四川行之旅。昨日,欧洲熊猫粉丝团首站走进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近距离接触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我终于来到了大熊猫的故乡,看到这么多可爱的大熊猫,太棒了!”12岁的安雅和芬妮觉得成都的大熊猫超级可爱,非常激动。在一行人之中,记者还发现几个携带拍摄装备的人员,正在全程拍摄熊猫粉丝的一举一动。“这是来自奥地利的拍摄人员。”制片人孙莅告诉记者,本次熊猫粉丝四川行将拍成纪录片,通过欧洲熊猫粉丝了解中国的发现之旅,向奥地利以及欧洲展示中国四川美好的大自然和数千年历史文化。在纪录片拍摄期间,熊猫粉丝和编导纷纷大赞成都的生态环境,“成都生态环境非常不错,空气也很清新,奥地利观众肯定会喜欢成都,喜欢大熊猫。”成都商报记者 李彦琴

原标题:欧洲熊猫粉丝来蓉见“偶像” 奥地利电视台拍成纪录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