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白领被"准女友"骗入传销 每天面壁反省只睡3小时

2017-08-29 11:27   来源: 扬子晚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26岁的广东籍男子小鄢,原是深圳的一名金融白领,但没想到被“准女友”骗到丹阳,误入传销窝点。数天后,其父母未见儿子信息,便千里迢迢到丹阳向警方求助。接到报警后,丹阳警方经多方努力,成功将小鄢解救,并将其送上返乡的列车。28日,警方介绍,小鄢在传销窝点期间,手机被没收,每天被要求坐在板凳上面壁反省,每天只能睡三四个小时,而一旦外出,年纪轻轻的他不仅会有多人“保护”,还会被左右“搀扶”。

在警方的帮助下,被成功解救的小鄢,目前已和家人一起返乡,而警方对相关传销分子的调查,还在进行中。

原标题:白领被"准女友"骗入传销 每天面壁反省只睡3小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