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特朗普回应朝鲜试射导弹:所有选项都已摆到桌上

2017-08-30 06: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华盛顿8月29日电 (记者 刁海洋)针对朝鲜29日进行的导弹发射行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发表声明称,有关朝鲜问题的所有选项都已摆到桌上。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刁海洋 摄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中新社记者 刁海洋 摄

特朗普在声明中表示,世界各国已经收到了朝鲜最新释放的信号,这一信号非常清晰:朝鲜政权无视其邻国、无视联合国全体成员、无视国际行为的最低标准。特朗普称,威胁与破坏稳定的行为只会徒增朝鲜政权在地区乃至全世界的孤立状态。特朗普最后表示,有关朝鲜问题的所有选项都已摆到桌上。

特朗普当天在启程前往得克萨斯州前对媒体表示,“我们要看看会发生什么。”

据日本媒体报道,朝鲜于日本当地时间29日5时58分发射一枚导弹,该导弹飞过日本北海道襟裳岬地区。这枚导弹在飞行约15分钟后落入襟裳岬以东的太平洋海域。美国军方称,这枚导弹没有对北美地区构成威胁。

这一事件发生后,特朗普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通电话。白宫29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特朗普总统与安倍晋三首相均认为,朝鲜对美国、日本、韩国以及世界各国构成严重的直接威胁。两位领导人同意对朝鲜继续施加压力,并尽全力说服国际社会继续向朝鲜施压。(完)

原标题:特朗普称朝鲜问题的“所有选项都已摆到桌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