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9诺奖得主将做客电子科大

2017-08-30 07:1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即将开学,电子科技大学的迎新“礼物”有些特别。9位诺贝尔奖得主的重量级嘉宾将陆续做客电子科技大学进行演讲,内容涵盖学术、领导力建设、社会热点等。

据悉,这9位“大咖”中,有6位是诺贝尔化学奖得主。届时,他们将在电子科技大学“成电讲坛”与师生见面。不仅如此,“成电讲坛”也会对市民进行开放!市民可通过抢票、预约等方式前往电子科技大学听这些讲座。

成都商报记者 赵雨欣

原标题:9诺奖得主将做客电子科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