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奋斗路上 有汗水 也有诗和远方

2017-08-30 07: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新津梨花溪

“东游龙泉桃花沟,南观新津梨花溪”。梨花溪风景区位于新津,距县城3公里,占地面积近5万余亩。景区内一溪水潺潺,清澈见底;更有梨树万亩。春来花开,如银似雪;花因溪媚,溪因花美。连接花舞人间、纯阳观、老君山等,打造新津梨花溪文化旅游区。每年都诱来百万游人一饱眼福,感受诗意生活。

天府新区南区产业园

聚焦成都“南拓”,新津承载起新时期的光荣与梦想。与成都天府新区合作共建天府新区南区产业园;规划103平方公里的四川农业博览园,打造“中国农博小镇”。

轨道交通

轨道交通,一个构筑互联互通世界的全球化产业,正迎来强劲增长!天府新区南区产业园涵盖交通装备产业的整车制造、核心部件、机电设备等上下游配套领域。而由金牛区与中铁二院共建的中铁轨道交通高科技产业园,也已成为全市轨道交通产业聚集地。整个产业园建筑特色以花园办公总部基地为主题,为企业员工打造出一个“会呼吸”的生态化、创新型园区。

成都晚报记者 李慧颖

原标题:奋斗路上 有汗水 也有诗和远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